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两当杨店镇:苹果丰收挂满枝 铺就乡村振兴路

时间:2023-10-17 17:52: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眼下,正是苹果陆续成熟的季节,红红的苹果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果香,沁人心脾的果香扑鼻而来,让人垂涎欲滴呈现出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种植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采摘、装筐、分拣、搬运,忙得不亦乐乎,处处呈现出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果农穿梭在果树下,忙着采摘成熟的苹果,平时果园里需要人手,附近的农户都会来这里干活,补贴家用。

是一年秋来到,苹果飘香时。近日,杨店镇颜家河村村民王常云种植的苹果迎来了丰收,果园里处处弥漫着香甜的气息,红艳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一派丰收景象种植户王常云有着多年的种植苹果的经验,他和自己的老伴正忙着进行采摘、分拣、装箱,让自家果园的苹果能够抢“鲜”上市。果园内目光所及之处皆是硕果累累,硕大的苹果错落有致地挂在枝头,色泽红润饱满,果香沁人心脾。王常云说:“我总共种了十亩苹果,今年的苹果跟往年比起来,个头大,颜色好,品质也好。今年的市场价格也很乐观,按这个价格下来一亩田能有五六千元的收入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nEO_IMG_图片11.jpg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杨店镇始终聚焦乡村振兴的总要求,通过定思路、创模式、强保障,着力构建“一村一品”发展格局,以产业化发展描绘了产业兴、农民富、生态优、村庄靓、社会和、生态美的的乡村振兴新景象接下来,我们将抢抓机遇,抓紧时间做好苹果的采收工作,保证苹果的新鲜度和品质,全力满足消费市场需求。同时还要积极拓宽销路,实现更大收益,做大做强苹果产业,促进农业增效、产业增收。(供稿:马文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