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红色”锦旗表谢意,“橙色”力量践初心

时间:2023-10-16 00:53: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锦泫)近日,高速公路武都清障救援大队二中队收到一面来自司乘人员的感谢锦旗,对二中队队员的暖心帮助表示真诚感谢。

据悉,104日下午1623分,接总中心来电,成武高速上行线K348+500处有一辆一型客车爆胎,需要救援。值班人员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在其后方做好安全防护,取出随车携带的工具,迅速帮助司乘更换好备胎,并嘱咐司乘备胎只用于应急,要在就近收费站驶离高速,尽快到修理厂更换原车尺寸轮胎再继续行驶。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二中队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司乘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为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