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国庆“双节”旅游晒出成绩单

时间:2023-10-07 17:44: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十一长假期间,文艺+旅游,红色+旅游,康养+旅游……一大批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高品质文旅产品喷涌而出,多业态、多场景的旅游形态让宕昌大地魅力四射,吸引了八方来客。

景区观光、城市休闲、乡村旅游、探亲访友等热度明显升高,宕昌县加大旅游市场产品的供给力度,精心策划和推出了多项特色文化旅游活动,与此同时,加强宣传推介,不断完善提升吃、住、行、游、购、娱的要素保障链条,优化调整多条旅游精品线路,让广大游客双节期间在宕昌玩得安心、舒心、放心。

节日期间,宕昌县官鹅沟大景区、哈达铺红色旅游景区等受到省内外游客的青睐,游客们尽情享受长假之旅带来的惬意。景区采取实名制购票、网上预约、分时分段限流等措施,旅游市场井然有序,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景区一线,恪尽职守、通力协作,全力做好为游客疏导、安全保障、咨询服务和旅游秩序维护等工作,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有序、文明优质的旅游环境。

文化惠民工程+旅游,营造喜庆文明和谐节日氛围。宕昌县委宣传部、文旅局、文化馆等单位组织文艺爱好者每天在官鹅沟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县城时代广场、美食街、贾河乡开展锅庄舞表演、民俗表演、百姓舞台大家唱、戏曲进乡村、文化馆民乐队专场音乐会等文化主题演出30余场次。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官鹅沟迎来了大批游客。游客们在官鹅沟的各个景点中穿行,欣赏着壮丽的风景,拍摄美丽的照片。他们在湖边散步,欣赏着湖水的倒影;他们在山谷中徜徉,聆听着风吹树叶的声音。每个人都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忘却了尘世的纷扰。据统计,2023中秋”“国庆长假宕昌接待游客31.61万人次,同比增长408%;旅游综合收入约为1.78亿元,同比增长415%。其中,官鹅沟景区共接待游客9.99万人次,哈达铺红色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94万人次。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