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徽县人民武装部:徽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3-04-15 14:50: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15日,值此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体干部、文职和职工的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徽县人武部结合自身实际,采取“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活动现场,人武部中校副部长冯团举向广大干部、文职、职工以及群众详细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是什么、包括哪些方面以及全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同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等相关内容,为现场参观人员发放了军事安全相关宣传单。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学习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网络安全、文化安全等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我深刻了解了何为国家安全以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作为一名文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守保密纪律,始终紧绷安全之弦。”人武部保障科助理员刘海军在活动中有感而发。

据了解,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徽县人武部及早着手筹划,通过设置展板、印制宣传单等多种形式进行开展,有效提高全体人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意识。

作者:辛发发、罗远欣
    单位:甘肃省徽县人民武装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