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踔厉奋发担使命、满怀豪情启新程——甘肃省西和县人武部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19 22:03: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 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西和县人武部集中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收看学习大会实况。

政委尹政凯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习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行使命责任、加紧练兵备战,不断提高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贡献率,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思想的火炬,照耀新时代;坚强的核心,领航新征程。西和县人武部信心满怀、笃定执着,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服务主战、保障打赢的国防动员使命担当,把建设打仗型国防动员作为分内之事,努力成为一名夯实备战打仗的国防动员基石,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