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黄陈镇:植树添新绿 党旗增光辉

时间:2022-10-19 21:2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金秋送爽好时节、植树造林正当时。10月16日,集中观看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黄陈镇迅速组织镇村干部、党员、生态护林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及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筑牢绿色安全屏障,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献礼!

造林栽植现场,鲜红的党旗迎风招展,忙碌的干部群众挥汗奋战,“红马甲””与“绿苗”相映成趣,绘成了黄陈今秋各植树现场最美的画面。广大群众及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挥舞着铁锨杨镐迅速投入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组,有的挥铲挖坑、有的扶苗栽树,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劳动繁忙而有序,气氛活泼而热烈,经过半天奋战,连片的新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呈现出一片生机,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接下来,黄陈镇也将严格按照“栽植一棵、成活一棵”的要求,把责任靠实到人,栽植任务量化到人,严把挖坑、运苗、栽植、浇水、覆土等关键环节,持续开展植树及行道树养护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确保绿树成荫,切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