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农行宕昌县支行聚焦发展所需 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

时间:2022-10-11 21:41: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宕昌县支行勇担国有大行责任,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金融主力作用,在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新市民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宕昌县是“千年药乡”,旅游资源丰富,中药材是当地的支柱产业,宕昌农行以“惠农e贷”为抓手,先后推出“惠农e贷-中草药贷”、“惠农e贷-农家客栈贷”“惠农e贷-综合经营贷”;针对农业产业链融资难问题,推出特色山地农业产业链贷款;针对畜牧养殖业抵押难问题,推出活畜抵押贷款;大力支持绿色产业贷款。截止9月末贷款余额13.27亿元,加大三农贷款投放力度,累计投放惠农e贷贷款4.2亿元,比年初净增2.4亿元;大力支持普惠小微贷款,普惠贷款余额1.9亿元,比年初净增0.7亿元;为全县公职人员批量授信3463户,预授信4.9亿元。累计投放中药材贷款4461户、6.1亿元;累计投放扶贫小额贷款16052户、7.99亿元;累计投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3824户、1.88亿。为支持宕昌中草药业发展,已申请在中药材贸易规模比较大的理川镇新设立营业网点,专项支持附近中草药种植业的发展。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做好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这件实事,发挥国有大行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坚决贯彻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为疫情防控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疫情发生以来,宕昌农行党总支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总支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并克服困难安排支行营业室进行疫情值守,应对突发情况。宕昌农行组织党员干部、青年骨干共计34名到执勤点进行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执勤值守,协助组织全员核算检测、公共区域人员疏导劝离等工作,为一线防疫工作增添助力。支行行长张鹏于10月10日带队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慰问,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带来了猪肉、新鲜蔬菜、方便面等速食食品,总价值2万多元。(刘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