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文县人武部: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22-10-02 02:37: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文县讯 国之大事,在祀与戎。在第9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甘肃省文县党政军民齐聚文县烈士陵园,共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参加,活动现场通过举行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整理挽联、敬仰纪念碑等一系列仪式展开,全体人员深情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精神。

“先烈虽去,精神长存,作为新时代的国动人,我们要做到居安思危,从党的革命先烈精神中汲取力量,始终牢记习主席强军奋斗目标,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参加活动的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周晓鹏说道。   

作者:郭洋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