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张家乡:当黑河拥有白莲花,遇见不一样的美好

时间:2022-09-30 00:32: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一条黑河,一位英雄,自然而然。碰撞出一段段传奇的故事。今天郑重地介绍可以“留住”乡愁的地方,两当县张家乡黑河《白莲花》雕像。

她生于乱世,成长于乱世,时势造英雄,但那是红色精神,一份热血,是爱党的情怀,是民族大义扛在肩上的责任。不论是成长在这片土地的群众,还是真正看到过剧幕的观众,流传至今。从她的故事中,一举一动都散发出不畏强暴,敢于拼搏顽强奋斗的精神,深深镶嵌在这片土地,凝结出一片土地特殊生命状态,赋予灵魂的颂歌。就连树木和花朵,到阳光、雷电、水、鸟鸣、波涛,雨后的泥土,都为她而着迷。

这片土地淳朴而又实在,一如初见的美好,就像剧幕《白莲花》的那词句所说的:“白莲花幸福的花,沐春风迎彩霞  迎彩霞,告别旧岁月,迎来新年华”。

如果你喜欢经典,听一些精神汲养的故事,或是酷爱人文收集,在张家乡黑河遇见这片故土得烙印绝对又是一道迷人的风景。

供稿单位:陇南市两当县张家乡人民政府

供稿人:张孝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