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青春无悔 筑梦国防——成县2022年下半年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感人事迹

时间:2022-09-30 00:1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戎装更添英雄气,军旅路上铿锵行。自96日开始,成县2022年下半年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正在成县人武部有序进行,一批心怀理想的有志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军报国,成为父母的骄傲、同学的榜样。他们在这里开启迈向军旅生涯的第一步,也留下了许多令人难忘的感人瞬间。

nEO_IMG_f1665fb764aed520db6ecd41696e404.jpg

单世文,1999年出生,今年22岁,甘肃省成县小川镇人,他从小就怀揣着一个军旅梦,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参军入伍、圆梦军营。今年下半年单世文顺利通过了征兵体检、政考等环节,在役前训练中他刻苦努力,从内务整理到站军姿、练队列他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但天有不测风云,役前教育训练期间单世文的爷爷不幸离世,他从小在爷爷的照顾下长大,爷爷的离世对他而言无疑是个沉痛的打击,但得知这个消息后的单世文并没有向教官请假回家而是默默将悲伤藏在心底一如既往的努力训练。人武部领导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专门与单世文进行了谈心谈话,对他进行了勉励安慰,同时安排带队教官带领单世文回家吊唁。

“参军报国是我从小的梦想,既然选择了这条路我肯定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部队有部队的纪律和规定,我不想为了个人私事而耽误训练,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能够在部队中建功立业实现自己儿时的梦想。”单世文说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