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康县周家坝镇豆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大棚蔬菜长势喜人

时间:2022-09-21 18:3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走进蔬菜大棚,一片翠绿映入眼帘,一个月前种植的黄瓜、架豆、萝卜等蔬菜生机勃勃,长势喜人,绿油油的铺满了整个大棚,勤劳肯干的农民正忙着给蔬菜松土、除草。

nEO_IMG_图片1.jpg

康县周家坝镇豆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蔬菜大棚内村民正在管护黄瓜

据了解,该合作社种植的“短平快”大棚蔬菜,不仅生产周期短、见效快,且用工需求量大,为本村及周边群众提供了大量的就近就业机会。目前,该合作社已为本村20余户村民提供了就业岗位,农户通过在基地从事蔬菜松土、除草、打架、采摘等工作,每个月可增加1500多元的收入。

nEO_IMG_图片2.jpg

康县周家坝镇豆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大棚蔬菜--华玉牌萝卜长势喜人

该基地由村集体合作社采取统一提供种苗、统一技术指导、统一订单销售的方式运行,合作社负责组织种植,与公司签订收购合同,实行“保底收购”。目前,已与六个蔬菜供销点签订协议,种植的蔬菜还供货给镇区超市及邻近村庄,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增加村集体收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