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共有5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患者治愈出院

时间:2022-09-21 18:30: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黄鹂珠)9月20日晚间,陇南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收治的其中4例本土病例患者治愈出院。这四名患者经过连续三次间隔24小时以上新冠病毒核酸双采双检均为阴性,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出院标准,经省市医疗救治专家组会诊后同意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康复患者出院后,将采取居家健康监测,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截止目前,陇南市武都区共有5例本土病例患者治愈出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