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爱心摄影”为留守老人记录美好瞬间

时间:2022-09-21 18:0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通讯员:邓婷瑞)爷爷看前面,笑一点,一、二、三,咔嚓!”随着相机发出的“咔嚓”声,记录着老人们一张张笑脸定格的瞬间。近日,两当县文艺轻骑志愿服务队摄影分队为两当县留守老人拍摄照片的志愿服务活动,再为老人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将一张张笑脸变成生活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他们留下幸福美好的回忆。

“拍的漂亮,我81岁了,你看把我拍的不像81岁的人。”刚拍完照的王大娘乐呵呵地说道:“平日里,儿女都外出打工,很少有机会为自己拍照片,这次现场拍了生活照,打印出来装入相框免费送给我们。

在活动现场,金洞乡五一村老人们有序地排着队等待着摄影师为他们拍照。老人们或三五结伴,或和老伴手拉手,头挨头开心地面对摄影师的镜头。

“一张张照片从打印机慢慢“走”出来,可以帮助他们锁住生活的点滴回忆,还能给自己子孙分享,让远方的亲人也知道自己过得很好。”摄影志愿者王某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从事摄影工作几十年,在网上也看到一些同行免费为留守老人拍照拍呢,非常感动,当时就在想,什么时候有机会也可以拍一些这样的照片,这次如愿了。

通过此次公益摄影活动,以温馨的方式帮老人们留下美好的瞬间,每一张照片上的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文联志愿者刘丽娟说道:“关爱老人是全社会的一份责任和担当,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文艺工作者将继续加大为民办实事力度,传承好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党的声音响在基层、党的温暖热在基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