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人民子弟兵豪迈喊出“请党和人民放心,做习主席的好战士”的口号!

时间:2022-09-16 23:1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西和县2022年半年应征入伍新兵于9月16日开始交接起运,带着家乡亲人的期望和嘱托,他们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生涯,抒写热血青春,担负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

选择了军营,就是选择了光荣,选择了责任与担当。新兵欢送大会上,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亚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勉励新兵要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以出色的表现彰显“西和子弟”风采,以优异的成绩给家乡亲人报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人武部领导要求新兵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积极参加军事训练,掌握过硬军事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士兵。

新兵代表赵稳表示,一定谨遵领导和亲人教诲,吃苦在前,甘愿奉献,让自己尽快从一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军人,把立功喜报早日寄回家。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豪迈的喊出了“请党和人民放心,做习主席的好战士”的口号!

军强才能国安。西和县委、县政委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从源头上提升兵员质量。今年半年,全县应征报名480余人,经过体检、政考、役前教育训练等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70余名入伍新兵,大学生比例达到了82%。后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优抚优待政策,尽全力关心帮助军人家属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入伍青年安心服役提供良好条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