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情暖童心,共度中秋”——成县小川镇联合社工站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时间:2022-09-13 18:4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刘金昊)又是一年中秋月,又到万家团圆时,在爱的阳光照耀下,留守儿童永远不孤单。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留守儿童们能够过上一个快乐的中秋节,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99日下午,小川镇妇联、民政办、小川社区与成县雨露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小川社工站在小川社区开展了“情暖童心、共度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nEO_IMG_图片4.jpg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品月饼、做游戏、才艺展示,志愿者们还结合自身的特长,为留守儿童们带去了唱歌、讲故事等才艺表演,让留守儿童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与快乐,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

nEO_IMG_图片5.jpg

孩子们接到节日礼物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通过收到这份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与爱护。

nEO_IMG_图片6.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这些远离父母的留守儿童们感受社会给予的关怀与温暖,也让留守儿童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中秋佳节。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