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米袋子不愁,菜篮子管够!武都区物资供应充足

时间:2022-09-10 04:09: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保供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区物资保障能力水平,确保重要生活必需品(米面油、肉蛋奶、蔬菜、方便食品和饮用水等)供应有力有序、稳定充足,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记者走进东盛物流港,对疫情期间的物资供应保障等进行了实地采访。

记者看到东盛物流港内各类生活物资丰富,备货充足。工作人员正在往货架上摆放蔬菜,数十种蔬菜、水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摆的满满当当。

我们已加大备货量和集中调运,截止98日统计数据,武都市场储备大米1309吨、面粉1943吨、食用油811吨、猪肉305、蔬菜类284吨、鸡蛋16.62吨,能够充分保证市民的市场需求,所以请广大市民朋友理性消费,不囤货,不抢购”武都区商务局局长陈明说道。

同时,武都区还整合互联网、供应链及物流资源等方面优势,对接供应端、平台端、物流端企业,加大生活物资调配频次,引导群众“线上下单、线下配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