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助力群众增收

时间:2022-09-10 03:45: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今年以来,成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优化金融服务,优化信贷结构,信贷投向更加突出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培育壮大县域特色产业的鲜明导向。截至7月底,全县银行金融机构发放三农领域贷款4.5亿元,发放“产业振兴贷”2047户1.45亿元,支持农业经营主体和农户发展核桃、中药材、果蔬、养殖、油料、万寿菊、辣椒等特色产业;发放脱贫人口小额信贷1671户8214.03万元,持续巩固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易致贫户产业发展成果。在全县建设订单辣椒、订单万寿菊、蔬菜、中药材、食用菌,油橄榄等特色产业基地29万亩,计划建设农业产业振兴示范村41个;上半年全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796.3元,同比增加348.2元,增速5.4%,三季度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预计达到9728.5元,增速达到11.7%以上。(成县政府办  王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