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小微易贷”纾解企业融资难题

时间:2022-09-08 18:15: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这一难题,成县坚持以发展普惠金融为抓手,切实有效地发挥小微易贷产品优势,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一)优质高效,流程便捷,为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引水解渴”。长期以来,邮储银行成县支行始终坚守服务小微的战略定位,积极拓宽渠道、创新产品、降低利率、优化贷款流程,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受疫情持续影响,成县某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面临资金缺口,急需采购新设备。该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部署安排,主动对接,向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小微易贷线上产品,这是邮储银行推出的特色纯信用线上金融产品。为确保该笔贷款不影响企业采购进度,该支行采取了绿色通道措施,在客户提交资料齐全后仅用了3天时间便完成了小微易贷”100万元的放款,及时解决了企业采购设备资金的燃眉之急。

(二)手续简便,随支随用,为地方经济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小微易贷业务是一款全流程线上化操作的企业类贷款产品,可以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线上放款,流程快、手续少、随借随支,缓解企业用款压力,得到企业十分的认可,大大缩短业务操作流程,以最优效率成就最优口碑,充分体现了邮储银行成县支行在服务小微和服务三农的定位和决心,争做实体经济的输血者。邮储银行成县支行将继续在小微金融服务领域深耕细作,将大力推广小微易贷,不断探索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周到、高效、便捷的掌上金融服务,有效缓解企业用款压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输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刘志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