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人武部组织预定新兵——迈好“兵之初”第一步

时间:2022-09-08 18:1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为进一步打牢预定新兵依法服兵役思想根基,强化身体基础,搞高新兵适应能力。近日,西和县人武部组织双合格预定新兵开展为期7天封闭式役前训练。

在动员会上,人武部上校部长通过围绕集中封闭式管理、政治教育、适应性军事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思想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端正入伍动机,坚定入伍信心。

此次役前教育以思想教育为主,主要采取课堂教学,包括政策法规、军兵种常识、军队优良传统、思想准备等;适应性军事训练为辅,进行军列训练、基础体能适应性训练等科目。参照现役部队建制营连模式,军队基本内务秩序、军容风纪、令行禁止等内容,培养军人基本素质和作风养成。期间还会穿插进行身体复查和心理访谈等内容。

据悉,役前教育结束前,对应征青年役前教育期间现实表现进行综合打分;结果进行张榜公示,形成档案资料备查,综合评价结果作为审批定兵的主要依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