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新学期,“心”守护!武都城管全力护航开学季

时间:2022-09-08 00:02: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刘杰灵)新学期如约而至,为保障大小朋友们顺利返校开学,武都城管按下2022年秋季新学期护学“启动键”,为开学季保驾护航。据了解,武都区执法局提前谋划部署,细致摸排学校周边情况,在各中小学周边增强管理力量,多措并举织好“护学网”、站好“护学岗”,护出一条平安的“求学路”。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907164504.jpg

加强校园周边执法巡查

“开学季”来临,武都区执法局各执法中队调配优势力量设立“护学岗”,重点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加强校园周边执法巡查,取缔占道摊点、乱贴乱画等行为,对散发、张贴各类补习班、教育机构招生广告的行为予以制止。“开学后,我们还会安排专人值守,早晚上学、放学高峰时间段定点在校门口,及时疏散来往人群,协助老师引导学生通行,全力保障校园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在城关中学、江北小学门口,电瓶车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中间,东区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进行规范,“你好,这里是人行道,请将电瓶车有序停放到划线区内,谢谢合作。”执法人员两人一组帮助群众将电瓶车停到划线区内,“车头统一一侧停放,这样更加有序。”“开学临近,我们早上提前上岗,对学校周边的早餐店、文具店等学生主要去的地方进行巡查,督促商户认真履行“门前三包”,不得有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小喇叭高音叫卖等行为,同时也督促商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东区执法中队负责人说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