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柳林镇:小澡堂 大爱心

时间:2022-08-17 00:01: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通讯员 高莉“这么热的天,不用跑到镇上的澡堂,能在村上的爱心澡堂洗澡,让我觉得很幸福。”洛坝村五保户赵贵清洗完澡后开心的说道。为了进一步打造柳林镇“幸福计划”品牌,不断丰富内容和载体,柳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炎热的三伏天,带领洛坝村党支部率先在全镇建立了第一个爱心澡堂。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809104548.jpg

走进洛坝村爱心澡堂,更衣室、洗澡间、洗衣间科学布局,宽敞明亮。免费提供的毛巾、沐浴露、拖鞋等洗漱用品应有尽有,干净整洁的淋浴环境满足了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老人们对澡堂的需要也渐渐增加,尤其是孤寡老人,要么去镇上,有些为了省钱就在家里擦洗一下,如何解决事关群众的民生问题,也是我们村干部一直思考的事,今年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的过程中,我们对党群活动室阵地进行了改造提升,也精心布置了爱心澡堂,让群众们更好的感受到我们服务的提升,这也是我们后进村整顿过程中为群众办的好事。”洛坝村党支部书记龚伟说道。

为了确保老人的淋浴安全,洛坝村党支部主动作为,广泛号召村里的志愿者加入爱心澡堂的幸福计划中,为老人发放洗浴用品,调试水温,帮洗换洗的衣物,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滑。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个个细微之处见真情的动作,让洛坝村的孤寡老人、困难老人的眼中充满了欣喜与感动。图片

冲个凉或许是一件小事,但是做成这件小事却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增添了许多幸福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