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五社联动”为民服务 公益活动温暖基层

时间:2022-08-02 13:11: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为创新打造党建引领、村民自治、信用融合于一体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有效拓展“五社联动”,推动政府治理与社会调节、村民自治联动融合,凝聚基层治理工作合力。81日,陇南市诚信志愿服务站、隆兴镇社会工作服务站 、陇南诚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赴隆兴镇举行以“党建引领 信用赋能 五社联动‘爱心’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为隆兴镇对河子村、马家沟村、蛇崖寺村的共计14名孩子捐赠价值1.2万余元的奶粉,同时,为化马坪套村的困难学生提供“爱心”助学金5千元,帮助其就学圆梦。

下一步,隆兴镇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引导社会组织多元参与慈善事业,将爱心与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