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隆兴镇符家湾村中药材产业分红啦~

时间:2022-08-01 14:06: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729日,在武都区隆兴镇符家湾村的党群活动室内,干部群众欢聚一堂,举行符家湾村陇兴康种植专业合作社分红仪式。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801103605.jpg

近几年,符家湾村积极发展中药材产业,中药材种植户入股陇南市武都区陇兴康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统一销售后,按比例分红。在此次分红中,农户最高效益达到了16000余元,村集体经济积累增加了3万元。变“输血”为“造血”,在壮大集体经济的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的收入,让村民们尝到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甜头”。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801102314.jpg

分红现场,村民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乡村振兴的好政策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而且还让腰包鼓了起来。“我心里真高兴,这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现在我们增收致富的信心越来越足了。”数着手里的钞票,村民张高伟高兴地说道,他家今年共种植了18亩中药材。

分红既壮大了村级集体经济,增加了群众的收入,更是激发了村民拓宽收入渠道的热情。合作社“看得见”的红利,让越来越多的村民加入到发展中药材的行列。“接下来我们符家湾村将继续发展壮大中药材这个致富产业,争取在2023年让村民拿到更多的分红。”支部书记符宝荣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