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文县:节日慰问,更显温暖关怀

时间:2022-07-31 08:46: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文县讯(供稿:郭洋洋、何文、班斌红)730,在95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甘肃文县党政领导及部分拥军单位文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了解征兵、民兵建设等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与此同时,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让“民拥军,军爱民,军民鱼水情”的拥军氛围更加浓厚。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乡镇武装部边防执勤任务部队官兵家属、现役军人困难亲属和参战退伍老军人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729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曾献军到中寨镇走访慰问陆军某部士兵王祥家属,曾献军一行来到王祥家中,和其父母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带去了部队的《慰问信》,当王祥父亲听到孩子在部队很吃苦,他露出欣慰的笑容。碧口镇武装部负责人来到抗美援朝老兵牟天枢家中90岁高龄的牟老非常高兴,穿上当年的军装,佩戴好共和国颁发的纪念章和工作人员交谈临江镇武装部负责人到退役老兵家中,听他们讲述当年参军报国的一一经历,老兵同志如数家珍,表示“当兵此生无悔”。

近年来,文县人武部注重发挥军地“桥梁”作用,高度重视做好“双拥”工作,每逢“春节”“八一”都会对辖区参战老兵、任务部队家属、伤残军人、基干民兵进行走访慰问,对在部队表现优秀,立功受奖人员进行“送喜报”“送温暖”活动,将习主席对军人的关怀送到一线,送到军人家属的心里。同时,积极开展乡村振兴、抢险救灾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认可和信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