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多措并举助采摘 重拳出击保安全

时间:2022-07-29 22:02: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党国强近期,武都区郭河乡逐渐进入一年一度的花椒采收季,各村花椒陆续开始采摘,辖区农村道路农用车、三轮摩托车、农村面包车等车流量猛增,违法载人、超员等违法行为时有发生,交通安全隐患凸显,为有效遏制交通违法行为,预防交通事故,区交警大队联合郭河乡安监站多措并举护航“花椒采摘期”交通安全。

719日至729日组织的花椒采收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查处农村面包车145余辆、农用车110起、两轮及三轮摩托车135起,其中违法载人及不戴安全头盔85起,达报废标准三轮汽车及摩托车各1辆;共张贴宣传海报200多份,进村入户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58次。

通过集中整治行动,切实对各类交通违规行为起到震慑作用,增强了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地加强了武都区郭河乡的安全生产教育工作,为乡内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