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点赞志愿者 传播正能量——武都区东江镇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7-27 13:11: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请大家排好队,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请扫场所码”.....一位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从队前至队后,不知往返了多少次,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全镇各个疫情监测点前,烈日炎炎下,一道道红色的身影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请您打开微信,用微信扫一扫扫一下这个场所码......”清晨又傍晚,在各个疫情监测点前,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社区防疫的工作中来,披星戴月,化身一线“守门员”,耐心指导不会使用智能机的老年人,帮助他们落实扫场所码等措施,用体贴入微的服务化解群众排队扫码产生的烦躁,引导群众切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安全,在东江镇党委的号召下,全镇党员、团员、返家乡大学生、高中毕业生等人员和陇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光明公益等组织的志愿者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到成为志愿者,服从统一调遣和工作安排,积极协助做好秩序维护、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等志愿服务,充分发挥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彰显抗疫担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