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琵琶镇组织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7-26 10:35: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白雪茹 孙元杰)为持续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不断增强辖区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加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在琵琶镇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近日来,我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教育资料、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并结合典型涉邪教案例讲解了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辨别邪教的方法,详细解读了国家防范处理邪教的有关法律法规,引导大家自觉防范和拒绝邪教,合理处置邪教宣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我镇辖区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提高了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和法治意识,为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琵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