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清理城市“蜘蛛网”

时间:2022-07-25 12:1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安宁)近年来,随着城市容貌环境提档升级、管网入地工作全面铺开,“空中飞线”也将逐渐减少。但在老城区和部分路段,因历史遗留问题,电线、网线等交叉重叠,密密麻麻,个别废弃线杆又未能及时清除,不仅影响市容,还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nEO_IMG_图片1.jpg

为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城市容貌管理,维护和巩固好城市形象提升成果,常态保持整洁靓丽的城市形象,武都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城区线缆整治工作,按照“整齐、有序、美观”的标准,对通信、电力行业的线缆设施的空中飞线、蜘蛛网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清理期间,参与整治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清理盘踞在城市上空的“蜘蛛网线”。整治清理工作严格依照“无用剪除、凌乱规整、高效利用”的工作思路,全面实施强弱电揽线整治,重点对城区主次街区存在乱搭乱接、陈旧老化、杂乱无章的“蜘蛛网线”进行梳理,对老旧废弃、损毁的线缆进行集中拆除,目前,已整改设置不规范的空中管线6处,清理废旧管线700余米。整治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下一步,武都区将继续联合相关单位加强动态督查和定期检查,持续加大空中管线专项整治力度,全面整治空中管线乱象,净化城市空间,美化城市环境,让凌乱的“空中蜘蛛网”变成美丽的“天际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