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给水管网改造解决村民供水需求

时间:2022-07-18 18:52: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两当县金洞乡五一村位于三面环山的半山腰,村内一直未修建给水管道,刘坪组的村民们利用混凝土蓄水池蓄水,由山下水泵统一时间供水,村民集中到蓄水池处取水,用水高峰期经常出现缺水、断水等困难。

nEO_IMG_图片23.jpg

为了让老百姓能安全用水,在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下,由县住建局实施两当县金洞乡五一村给水管网建设工程。计划新建五一村刘坪组、金洞山组给水管道约 2.87km,其中刘坪组敷设给水管道2.3km,无负压一体化供水泵站 1 座,道路破复面积786 ㎡;金洞山组敷设给水管道0.57km,道路破复面积228㎡。目前该工程已正式开工建设,计划8月底全面完工。

nEO_IMG_图片24.jpg

结合两当县城区给水管网改造工程, 新建五一村刘坪组、 金洞山组给水管道,加快了民生基础设施建设、补齐民生短板,使给水管网布局更合理,将有效解决两当县金洞乡五一村供水需求,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人:两当县住建局 颜映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