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武都:风吹麦田千重浪 又到一年麦收忙

时间:2022-07-07 18:52: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又是一年麦子成熟的季节,在龙坝乡庄科村,一望无际的麦田就像一汪金色的海洋。风吹麦浪,麦子飘香,看着这丰收的景象,村民们笑了,因为他们挥洒的汗水变成了颗颗金黄的麦粒。

目前,龙坝乡小麦相继成熟,进入大面积收割期。为保障小麦颗粒归仓,乡党委政府对今年“三夏”工作及早筹备、科学安排,不断强化农业服务,扩大粮食安全相关知识的宣传,在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的基础上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保证农民增产增收。

收割现场,挥镰声、欢笑声接连不断,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繁忙的丰收劳作景象。下一步,当地农民将继续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农时,抢割抢收,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