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隆兴镇:开展“展驻村帮扶新风采 谱乡村振兴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2-07-04 19:3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 李妹青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的乡村振兴“主力军”。隆兴镇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展驻村帮扶新风采 谱乡村振兴新篇章”主题演讲比赛,根据自身工作实际,讲述帮扶故事。

比赛中,17名参赛选手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乡村产业就业、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一行动一活动”、驻村帮扶等内容,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通过鲜活的事例,自身的感悟,切身的体会,诉说着乡村的发展变迁,抒发着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乡村振兴事业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争先创优、追赶进位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要求、综合印象等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广大驻村帮扶队员在乡村振兴中的主动担当精神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情怀,巩固拓展了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成果,提升了驻村帮扶队员政策理论水平和“既会干又会讲”的能力,达到了在练兵比武中求进步,在比学赶超中出成绩的目的,并激励广大干部在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