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环卫局:开展“七一”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30 23:5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6月30日,宕昌县环卫局党支部在帮扶点城关镇人民村、立届村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精心组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在立界村党员干部座谈会上,环卫局党支部书记韩小安就如何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村两委班子及与会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要求立界村两委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突出乡村振兴,打造农家客栈、农家乐等特色产业,努力形成现代与历史并存、生态与发展和谐共荣的旅游新体验。让“美丽乡村 魅力立界”成为官鹅沟民俗旅游的示范标杆。环卫局协助立界村两委深入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围绕新标准,按照“点线面一同整治、镇村户一体推进、全民一起参与”的思路,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整治环境卫生,打造乡村旅游标杆,提升“金山银山”成色,保障“两山”转化能力。逐步建立健全村规民约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让生态扶贫、乡村保洁队成为“两山”实践模式,科学推动“绿色颜值”换取“金色价值”,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环境卫局党员干部来到立界村走访慰问8户困难党员,送去了大米、清油、面粉等慰问品,并入户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以及防疫保健知识,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