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庆七一走进红色文化站,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时间:2022-06-30 23:39: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6月28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在红色文化示范站——哈达铺长征加油站,开展“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庆祝建党101周年爱党、爱国、爱企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战士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既是对先辈革命精神的学习传承,也是对自身理想信念的再认知再鼓舞。在红色文化站讲解员的讲述下,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党味”与“油味”有机融合的站内文化墙,认真聆听了中央红军在哈达铺的长征故事,哈达铺长征加油站经理讲述了红色加油站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当地宣传红色旅游资源,帮销当地农特产品,解决农户用油难的实践举措,总结了助农直播带货的成功营销经验,分享了与当地乡村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结对子的党建成功案例。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党员们一致认为:先辈事迹触人灵魂,红军文化涤荡人心。此次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功绩,接受了革命精神、石油精神的心灵洗礼。对于今后工作,将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大力弘扬长征精神、石油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全力以赴攻坚量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