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武都: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声”入人心

时间:2022-06-30 00:17: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6月28日,陇南市武都区举行以“历史的旋律”为主题的音乐党课。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融合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让广大党员在音乐中聆听党课,在经典旋律中牢记使命,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这堂别开生面的音乐主题党课围绕《建党伟业 开天辟地》《奠基立业 改天换地》《改革开放 翻天覆地》《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四个篇章,以时间为轴,用历史影像播放、时代背景讲述等形式,融合《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长城谣》《英雄赞歌》《红旗颂》《我们的新时代》等十余首经典主旋律歌曲,讲述了红色歌曲的渊源及蕴藏在旋律背后的故事,生动展现了百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精神。

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将艺术与党课有机融合,在红色音乐和歌声中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光辉,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