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举行“书香聚共识 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时间:2022-06-28 18:33: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礼县举行“书香聚共识 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诗词诵读大会,组织各界委员共读红色经典,弘扬革命传统,感悟家国情怀,广泛凝聚共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

诵读大会在县政协常委集体诵读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由工商联界、文化艺术界、教育界、民族宗教界、医疗卫生界、工会界、工人界等各界别委员带来了《永远跟党走》《礼县颂》《新时代民族魂》《七月赞歌》《精神的力量》《一封未寄出的红色家书》《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把观众带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有的诗歌婉转悠扬,把诵读者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之情娓娓道来,引起了观众的共鸣,现场掌声雷动。县妇联和礼县农商银行带来的诗歌《江姐的名字》《传承红色精神 承担时代责任》把节目推向了高潮,掌声、喝彩声不断,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大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礼县农商银行员工郝子刚说:“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深感悟到能成为一名党员是多么的荣幸、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礼县农商银行人的担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落实普惠金融,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礼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泽育说:“举办这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 蔺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