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人社局: 笔墨启智润心 弘扬清风正气

时间:2022-06-19 12:2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清风正气”、“廉洁源于自律,堕落始于贪婪”……近日,宕昌县人社局精心打造了具有人社特色的廉政文化走廊,在楼梯走廊、过道等比较显眼的地方悬挂了一幅幅精美的廉政文化版面。

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防腐意识。宕昌县人社局精心打造廉洁文化长廊,集观赏性、教育性于一体,成为机关单位靓丽风景线。在走廊悬挂着县上知名书画家王克俭、毕尽忠、李永、韩俊清等先生的廉洁书画作品20余幅,营造了“处处见廉”的浓厚氛围。这些书画作品,用无声的提醒,发挥着“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的作用,激励人社党员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教育,积极向典型学习,以违法违纪反面人物作为教材,警醒党员干部要时时刻刻绷紧廉政之弦,同时配以廉政准则、廉政警句等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氛围。

今年以来,宕昌县人社局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建立了具有人社特色的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确保局干部职工能够依法办事、文明服务,形成清明、政治清廉、社会清朗的人社人文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