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家风润陇原 幸福千万家——武都区妇联家庭教育大宣讲走进五库镇

时间:2022-06-19 11:3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家风润陇原 幸福千万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强家庭文明建设,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16日,武都区妇联走进五库镇开展家庭教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武都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江北小学教师焦敏为大家进行家庭教育专题宣讲。

焦老师结合自己工作中接触到的各种鲜活的典型家庭教育案例,向家长们讲授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式家长。从理论到实践,引经据典,运用幽默、通俗的语言,生动、有趣的实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宣讲活动引发了在场妇女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要加强家庭教育方面的学习,用正确的思想、方法和行为教育孩子,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下一步,区妇联将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家庭教育指导进村(社区)进家庭活动,为全区广大家长提供科学化、系统化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引导全区广大家庭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普及家庭教育知识,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社会氛围,推动我区家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监制:马露琴 责编:赵 丽 编辑:丁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