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康县:低碳生活与您携手 节能减排绿色先行

时间:2022-06-17 04:18: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取之有度,用之有节”。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616日,康县政府办和康县发改局联合在市政广场举行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16.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节能降碳、低碳发展方面知识,提升公众低碳意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

nEO_IMG_图片17.jpg

据了解,本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环保袋1000余个,小礼品300余份。县政府办、发改、生态环境等13个单位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nEO_IMG_图片18.jpg

同时,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积极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宣传重点,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张贴海报、举办集中宣传活动、运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矩阵推送节能、降碳相关常识的方式,动员全县居民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使“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全民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全力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文:李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