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琵琶:发展特色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6-13 23:12: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近年以来,武都区不断加大特色产业培育力度,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养殖,促进农村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613104602.jpg

高家坝村位于琵琶镇政府以北1.5公里处,全村村民经济收主要以劳务输转。农作物以玉米、洋芋为主。主要产业有山羊养殖、土蜂养殖。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613104605.jpg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新局面、新发展。高家坝村现有一养殖大户养殖山羊有140余只,投资风险小,适应能力强、得病率低、繁殖率高、销售量广,从而增效了农户收益,推进了乡村振兴。

土蜂养殖产业。蜂蜜不仅能食用,还能配制出多种良药!根据自然环境,结合实际,我村引导群众发展土蜂养殖产业,现有养殖土蜂80余箱,使养殖户尝到了“甜”头。

高家坝村支部书记高佰明说:“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高家坝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谋化、精心打造,大力发展山羊养殖、土蜂养殖等产业,让农户有增收,也为乡村振兴铺开新局面,新路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