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宕昌县城关九年制学校: 圆满完成“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时间:2022-06-09 22:43: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通讯员 王桂英 罗艳霞)六月是一首歌,唱出了童年的旋律;六月是一首诗,记下了童年的唯美 6月1日上午,宕昌县城关九年制学校举行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寄语”为主题主线。通过歌曲、舞蹈、情景剧、武术等多种展现形式的节目,展现了祖国的“花朵”们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这个儿童节,又有120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从此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你们今天做祖国的好儿童,明天做祖国的建设者。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学校校长后玉瑞在汇演结束时讲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