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爱心送考温暖“启航” 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时间:2022-06-07 22:0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数年寒窗苦读,今朝亮剑试锋,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高考当日,考场内,学子们奋笔疾书;考场外,武都区各部门与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不辞辛苦,默默奉献在各考点,助力高考。

nEO_IMG_图片1.jpg

早上八点,考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接受安检、进入考场。为了让孩子有个好的寓意,家长们有穿旗袍的、有穿红色衣服的,用自己的方式为孩子加油鼓劲。

nEO_IMG_图片2.jpg

 “我今天专门穿了红色的旗袍来送女儿参加高考,就是希望女儿第一场考试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能够旗开得胜。希望女儿今天能够发挥好一点,将来考一个自己理想的大学。”考生家长  刘鸿雁说。

在各考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也搭建起了临时帐篷,为前来送考的家长和考试的学生免费发放矿泉水、并提供休息场地,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

nEO_IMG_图片3.jpg

 “今天是莘莘学子十年寒窗,一举成名的日子,我们陇管家体检中心在各个考点设立爱心服务站以及医疗服务队,免费提供考生接送车队,在此我们陇管家祝各位考生圆梦高考,金榜提名。”陇管家体检中心业务院长周国辉说。

在现场还有不少志愿服务团队在考点设置服务岗,随时准备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据了解,为保障高考考生能够安全、顺利、快捷抵达考点,今年武都区共有675辆出租车为我区4613名考生爱心送考。

nEO_IMG_图片4.jpg

 出租车司机尹小辉告诉记者我是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从事出租行业12年,也是迎接爱心高考车队迎接我们的考生也是第12。今天我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安全、快捷、方便、舒适的将考生送达到每一个考点。最后,我代表所有驾驶员预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马到成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