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3031名考生奔赴考场

时间:2022-06-07 18:09: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通讯员:李永峰)“加油!”“放轻松!”“从容考试!”67日,2022年全国高考正是拉开帷幕,早上8点在礼县一中考点,考生在家长和老师的鼓励和祝福中陆续进入考场,迎来人生“大考”。

据了解,今年礼县高考考生总数为3031人,其中理工类1854人,文史类1177人,全县设礼县一中和礼县实验中学两个考点,一个备用考点,104个普通考场,4个备用隔离考场。

考场外,考生家长充满希望的眼神目送孩子进入考场,默默的为孩子鼓劲加油,有些家长穿上了旗袍,希望孩子能旗开得胜。

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考点广场周围撑起了方伞,为考生和家长送水、口罩、雨伞等,一条条醒目的标语祝愿考生金榜题名。

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忙碌着为考生验码测温,定时做好考点消杀,保障考生健康。

公安交警忙碌着指挥疏导过往的车辆,保障考生一路畅通。

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驾校等爱心企业有序组织车队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