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举行退伍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

时间:2022-06-06 22:00: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62日,西和县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春梅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亚平主持仪式。

仪式上,参会领导、合作银行代表等分别为18名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颁发了优待证,并介绍了持证人享有的专属优待服务内容。退役军人们庄重地接过优待证,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光荣感,对于他们而言,优待证不仅仅是一张卡片,更是他们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

唐春梅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军人本色,时刻用军人的荣誉感约束自己、激励自己,为建设“五个西和”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职能单位要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各项拥军政策,继续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持续优化申领服务,对退役军人优抚待遇推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有效全力解决,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获得感,努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尊重和关心关爱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

据悉,《优待证》是国家为退役军人和“三属”(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统一制作颁发的证件,是持证对象享受国家和社会提供优待服务的有效凭证,并在全国范围内通用。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有序推进优待证申领工作,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申领到专属优待证,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