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代表队在“全国健身气功大赛”创佳绩

时间:2022-06-04 18:54: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两手托天理三焦;左右开弓似射雕……经过一月多的线上角逐,日前,2022年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视频大赛落下帷幕,宕昌健身气功站在全国选手的比拼中表现出色,荣获集体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办,于5月1日启动,宕昌县健身气功站代表队与全国选手一较高下。比赛期间,大家积极拍摄视频上传网络,矫健的身手、流畅的动作得到全国网友的点赞。此外,参赛者多选择在宕昌哈达铺红军长征一条街、官鹅下景区等处拍摄视频,这些风景名胜或生态美景也被展现在网友面前,吸引多方关注。

八段锦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 古人把这套动作视为祛病保健效果极好而又编排精练,动作完美的一套导引功法。八段锦由八节组成 ,体势动作古朴高雅 ,故名。
健身气功八段锦同祖国传统养生治病理念密切结合,内炼精气神,外练筋骨皮。此次比赛共有5500多人,31个省市自治区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宕昌县健身气功站代表队在教练李东生老师的带领下,经过角逐,7名队员参加全国健身气功《八段锦》网络比赛。其中,《八段锦》获得集体优胜奖,《八段锦》男子组、个人一等奖获得者:李东生、三等奖获得者:伍孝国,《八段锦》女子组、个人二等奖获得者:王晓慧、王爱明,三等奖获得者:任花琴、赵会娥、翟晓霞。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