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 爱心企业情系教育 “六一”慰问温暖童心

时间:2022-06-02 01:02:0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六一”儿童节,宕昌县委统战、工商联携手县内部分爱心企业家到庞家九年制学校、庞家乡松扎小学开展关爱少年儿童 助力乡村振兴“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营造“关爱儿童 快乐成长”的和谐氛围,让留守儿童及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的关怀。

爱心慰问暖童心
    6月1日,县直帮扶单位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县房管所、县内部分爱心企业家来到庞家九年制学校、松扎小学慰问留守儿童家庭,与家庭成员“心贴心”交流,细致听取他们家庭的就业、身体、读书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并鼓励他们把全社会的关怀转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大家表示,要切实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留守儿童享受到与普通孩子同样的快乐。

文艺汇演庆“六一”

当日,庞家乡、庞家九年制学校开展庆六一“喜迎二十大、共庆六一节、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开展了文艺汇演,合唱、舞蹈、器乐等节目,让学生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在意气风发的表演中,培养和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

齐心浇灌教育花
    宕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柏介绍说:感谢我县民营企业爱心人士、新联会部分企业对我们伸出热情的援助之手,感谢你们的爱心捐赠、慷慨解囊,倾注着政企一心,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让400余名师生真切地见证了各位“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企业优良传统,真切地感受到各位企业家对宕昌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这次光华医院、生荣液化站、陇南广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康民医院、甘肃中汇商贸有限公司、荣达名酒超市、民豪商贸有限公司、伊馨开锅涮、冉记天然园食品有限公司、久顺汽贸有限公司、宕昌县房屋管理所、宕昌县农经中心、庞家乡党委政府等爱心企业、帮扶单位捐赠现金及学习用品6万余元,正是宕昌优秀企业爱心浇灌教育、优良品质的体现,希望同学们沐浴在爱的阳光下,学业进步,早日成才,拿起爱心的接力棒,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