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舞动梦想 和真育人筑梦前行”——喜迎二十大暨2022年庆六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01 13:03: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近日,区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舞动梦想 和真育人筑梦前行”——喜迎二十大暨2022年庆六一系列活动。

随着大班团体节目《年的传说》为庆“六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演出节目综合运用舞蹈、情景剧等多种艺术手段和表现形式,时代气息浓烈。节气新说《春播、夏长》《清明》《端午》等节目既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歌颂新时代。小演员们朝气蓬勃,以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区幼儿园加强校园文化艺术教育,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全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和“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艺术追求,充分彰显了区幼儿园全体师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决心,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献上了一份厚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