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 青春相约爱情谷 官鹅之恋对对碰

时间:2022-05-23 00:0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2022521爱你爱你我爱你,一个充满了浓浓爱意的日子。

当日,宕昌县首届相约爱情谷, 缘定官鹅沟青春男女对对碰活动在宕昌县新城子藏族乡柳林村举行,20名单身青年男女相聚一堂,邂逅爱情 ,收获友情。

下午4点,在娥嫚沟湖边广场已是一番热闹景象。入口处的登记台摆着防疫三宝 ”——体温检测仪、消毒酒精、口罩,所有人员通过健康测温,登记完有序入场。

搭建交流平台、拓宽交友渠道,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倡导文明婚俗、弘扬时代新风。趣味运动中,男女嘉宾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和报数分组,设置了五毛一块男女双人运气球猪八戒背媳妇情斗(窦)初开等时尚好玩的互动游戏体验,引来全场笑声、呐喊声不断。星光大道选手云丹久美、本土歌手高升升、青年歌手大赛三等奖选手苟文君为大家带来的动人歌曲,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今天我们虽然没有分到一个组,但是活动一开始我就注意到你了,没想到你也相中了我,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缘份,让我们的感情开花结果。相约男士手拿玫瑰向3号女嘉宾表白,得到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祝福。 当日揭晓意中人,有6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脱单

做好关心青年、服务青年,搭建青年交流平台、拓宽青年交友渠道,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倡导文明婚俗、弘扬时代新风。

宕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柏介绍,近年来,适龄青年择偶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已成为当今社会的一个重要问题。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团县委、县妇联把青年人的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经介绍,相约,了解,流露,让爱情的火花在 不知不觉中悄悄擦燃……相亲会,不仅为单身男女搭建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也为有情人提供了一相知,相识的好机会。旨在展示宕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成果及丰富的旅游资源,引导培育宕昌城乡青年形成文明婚恋观,促进乡村旅游产业振兴。
宕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向珍希望大家以联谊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和移风易俗,切实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深化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培养时代新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宕昌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号召宕昌青年才俊们,为九个宕昌建设和践行县委“1346”总体思路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获得美好的爱情。

宕昌首次青春相约联谊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团县委、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新城子藏族乡、官鹅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宕昌县支公司协办。宕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向珍出席活动并分别作了致辞和讲话。名仕爱菲尔酒业集团西北办事处等县内爱心企业赞助联谊活动。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