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VIP送油赢客户赞誉

时间:2022-05-20 19:27: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您好,文县滨河路加油站吗,我的车在路上没油了,可以给我送些92#汽油吗?”一位顾客在电话那头急切的求助道。

dang20220520111.jpg

5月19日下午,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文县滨河路加油站经理林杉接到电话求助,通过了解得知,顾客驾驶的一辆小型商务车因油料耗尽熄火在半路上。为了尽快解决顾客困境,站经理林杉一边安抚顾客急切的情绪,一边询问车辆所在具体位置,登记了相关证件信息后,安排值班经理宋继生携带加注了汽油的便民油桶,驱车赶往20公里外的车辆抛锚地。

30分钟后,值班经理宋继生安全将50元92#汽油加注到顾客车辆邮箱中。顾客对加油站的“及时油”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随后,顾客来到文县滨河路加油站将油箱加满,并现场办理了电子加油卡,购买了非油商品,享受了加油站促销优惠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