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浪漫520从一束花开始

时间:2022-05-20 18:56: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5月20日, 一年一度的“520(我爱你)”又到了,这个谐音的寓意代表了天下有情人心中最美好的愿望。每年到了这一天,一些有心的男士们都会悄悄为另一半准备上一支或者一束鲜花。

用浪漫为你编织快乐生活,用甜蜜为你打造幸福人生,亲爱的我爱你,给你一生的柔情,一世的爱恋……“520”当日,宕昌县鲜花市场的520主题花材价格都会上涨一些、从5月18日开始,预定花卉的顾客增多。记者在新城区一家卉儿花卉绿植花卉生活馆了解到,玫瑰作为爱情主题的经典代表在“520”当天备受追捧,也是涨幅最大的鲜花,红色和粉色这两个色系的玫瑰也最受女士们的喜爱。

生活还是要有点仪式感。我们花店这几日陆续推出相应的爱情主题花,在这个不怎么晴朗的天气里,花开灿烂、色彩缤纷,美好的鲜花点亮了市民的生活,给宕昌城市的男男女女带去了一丝浪漫的味道,为幸福生活增添了美好,卉儿花卉绿植花卉生活馆店主冯卉萍说。

刘国庆 摄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