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伏家镇:廉洁文化“沁”人心 清风正气“吹”万家

时间:2022-05-17 21:3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老乡,你都知道哪些廉政格言?”

“为政重在廉,做人重在诚......”

“走,带你去咱竹林村的廉洁文化长廊看看!”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今年来,伏家镇将廉洁文化融入乡村建设,精心打造了政府机关廉洁文化墙和竹林村廉洁文化长廊,在全镇营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

文化沁人心,廉洁清风来。伏家镇政府机关廉洁文化墙全长约10米,由4个版块组成,竹林村廉洁文化长廊全长约120米,由24版廉政微知识、廉洁宣传语等内容组成一副副图文并茂的廉政图画,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廉洁文化送到眼前、送到身边,时刻提醒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纪律观念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风清气正得到弘扬,崇德尚廉蔚然成风,受到了全镇党员干部和来往办事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前,伏家镇纪法教育“九进”活动和廉洁文化建设各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推进中。下一步,伏家镇纪委以打造廉文化长廊为载体,不断延伸廉洁文化触角,打造廉洁文化品牌,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以心之“洁”来守护行之“净”,让廉洁文化真正“活”起来、“实”起来。

(投稿单位:徽县伏家镇人民政府)

(通讯员:闵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